学校纪委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8日,学校纪委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常委石鹏传达领学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防治纪检监察系统“灯下黑”的关键一招,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李希同志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以坚定不移的意志、积极向上的态度、自剜腐肉的决心投入到教育整顿中,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中,为学校全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