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3月17日,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鹏,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队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队伍作为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通过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教育整顿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求,坚持严的要求与实的举措有机结合,保质保量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