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1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解宗军,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平,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解宗军主持。

  会上,解宗军总结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本轮巡察工作卓有成效,巡察办准备认真,巡察组分工明确,工作开展细致、到位,问题查找真实、准确,意见建议切实、可行。通过巡察,锻炼成长了一批干部,打造培养了一支守规矩、懂纪律的巡察铁军,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解宗军强调,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使巡察真正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同时,要求巡察办和巡察组从本轮巡察工作中总结经验,凝练好的做法,紧紧盯牢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最终目标,进一步提升巡察能力和发现问题本领,为今后开展巡察工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让巡察工作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巡察办、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发现问题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对巡察工作和巡察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